首页  >  互动交流  >  人大建议

关于帮助配齐长征各教学点英语教师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9 15:0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帮助配齐长征各教学点英语教师的建议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交办时间:2020年6月29日) 

长征镇现有4所学校,分别为长征中心小学、长征学校、烟园小学、深联教学点,共有学生800多人,其中,长征中心小学444人,长征学校402人,烟园小学41人,深联教学点12人。目前除了长征中心小学配备2名专任英语教师,基本满足教学需求外,其余学校英语教师配备不足。

为让乡村小学的孩子都享受到同等的教育,现建议县相关单位能帮助解决:给长征镇长征学校、烟园小学、深联教学点各自配备一至两名专任英语教师。


关于对帮助配齐长征各教学点英语教师建议的答复

(答复时间:2020年9月8日) 

王传旺代表:

您的《关于帮助配齐长征各教学点英语教师的建议》已收悉,根据您的建议,县教育局高度重视,指定人事股深入调查研究,采取措施解决长征各教学点缺少英语教师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由于我县小学教师编制超编比较严重,几年来都没有岗位招聘小学教师,造成我县小学英语学科教师比较紧缺。根据我县师资力量,我们只能在中心小学三年级以上开设英语课程。为了解决我县村完小开设英语课程问题,今年我局通过省教育厅招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一名英语教师于2020年8月安排到长征中心小学烟园小学任教,解决烟园小学长期缺乏英语教师问题。由于深联教学点只开设一、二年级课程,按海南省教育厅《小学课程设置》要求,小学从三年级开始才开设英语课程,因此,长征镇深联教学点不具备配备英语学科教师。

感谢您对琼中教育的关注和支持!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0年9月8日    


对答复情况满意度调查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