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人大建议

关于修建百花廊桥登山便道的建议

来源: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08-20 10:0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修建百花廊桥登山便道的建议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交办时间:2020年6月29日)

一、现状

县城百花廊桥现已成为广大市民与游客休闲活动的重要场所,也是琼中的一个重要标志性建筑,每天都有大量的市民和游客到此休闲游玩。但是,目前百花廊桥周边还缺少一些必要的旅游休闲设施,如旅游厕所、登山便道、观景亭、休息石凳等,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了诸多不便。

二、完善休闲设施的必要性

(一)进一步提升百花廊桥旅游休闲的服务功能,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便利;

(二)拓展百花廊桥旅游休闲的活动范围,增加休闲与健身方式的选择;

(三)满足广大群众的强烈愿望,树立政府亲民、爱民的形象,是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的重要一项举措。

三、建议

(一)在百花廊桥面对的山体上顺势建设一条登山便道(石阶)与百花岭旅游公路衔接,并在山腰上修一座观景亭。

(二)在百花廊桥附近修建一座旅游厕所,但要与周边景观相宜。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对关于修建百花廊桥登山便道建议的答复

(答复时间:2020年8月19日)

叶兆承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百花廊桥登山便道建议》议案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在百花廊桥面对的山体上顺势建设一条登山便道(石阶)与百花岭旅游公路衔接,并在山腰上修一座观景亭的建议

规划是行动的先导经我局与县住建局琼中海鼎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沟通协调,科学谋划百花岭旅游景区登山便道公路,现登山栈道正在由县住建局主抓建设,设计方案已制定。通过登山便道公路进一步提升百花廊桥旅游休闲的服务功能,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便利充分体验到我县生态旅游之美。

二、在百花廊桥附近修建一座旅游厕所,但要与周边景观相宜的建议

近年来,我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全力完善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我县首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广大群众的强烈愿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经我局与综合执法局进行沟通协调,将在前往百花岭景区的路上修建旅游厕所,现主体建筑已完工。

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县旅游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20819

对答复情况满意度调查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