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策问答

我现在需要办理麻醉药品精神药品邮寄证明核发事项

来源:琼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2021-12-06 17:27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我现在需要办理麻醉药品精神药品邮寄证明核发事项。
好的,现在为你准备(麻醉药品精神药品邮寄证明核发)一次性告知单,请查收。

麻醉药品精神药品邮寄证明核发


一、申请条件
1、预审:申请人从网上申报后,由审批人员对上传的申请材料进行
预审,并反馈修改意见及预审结果;
2、受理审核:受理人员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进行审查;
3、决定:审批人员对申请信息、业务流程、流转痕迹、办件结果等查看,并做最终意见;
4、制证:业务部门制证;
5、证照签收:审批部门将结果文书流转到大厅发证窗口,发证人员对收到的结果文书进行签收;
6、发证:发证窗口人员发证。
二、申请材料

1. 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邮寄证明核发申报审批服务表。

2. 加盖单位公章的《药品经营许可证》(仅药品经营

企业提供)

3. 加盖单位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或登记证书。

4.  经办人身份证明、法人委托书。

三、办理流程

1.受理: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审查通过后在行政审批系     统进行受理。

2.审核:对材料进行技术审核,审核通过后进入审批环节。

3.审批:对受理,技术审核等过程进行核准,再进行审批。

4.办结:窗口根据审批意见,对办件进行予以办结和不予办结。

5.特殊程序:如专家评审、现场踏勘、听证、公示公告、以及上报     部门处理所需要的时限不计入事项办理承诺时限。

6.业务事项审批办结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制证,并通知申请人领     取证照。

7.涉及到交费的事项,项目业主需要交费后再领取结果证照。

四、承诺时限

承诺办结时限1个工作日。

法定办结时限40个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说明:当天受理当天办结即为即办件,特殊情形依据相关规定时限会有所不同。

五、办公指引

办理时间段: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周末(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办理地点:

琼中县营根镇营根路23号政务服务中心大厅3楼社会事务综合受理窗口 。

咨询方式:0898-86232920。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