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奔格内乡村旅游线路八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6 09:3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岭头线     

 

主题:以岭头茶场为主题的乡村旅游线路
旅途线路:营根—岭头茶场—红岭—南茂
路线说明:该线路是目前海南乡村旅游第一条以茶文化为主题乡村旅游线路,也是奔格内体系中的重要线路之一。
美食:白马岭茶
 
   

   

岭头线 

 

   

 

   

 

白马岭茶    

    白马岭茶是以产地命名的,产自海南的白马岭地区,茶树基本都是野生茶品种,原料优良。 白马岭茶是一种产于海南琼中白马岭一带的条形炒青。产地产茶历史悠久,是海南野生茶产地之一。
    白马岭茶主要是采摘一芽二三叶,经杀青、揉捻、炒干制成。色泽润绿,滋味甘醇,香气清高持久。主销广东、海南。
   

 

 

 

 

 

岭头高山茶生态文化体验园

   

高山云雾茶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