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喜讯|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被授予2023年海南省生态旅游示范区!

来源:琼中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4-01-25 09:03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喜讯|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被授予2023年海南省生态旅游示范区!

琼中奔格内旅游2024-01-23 22:08发表于海南






喜 讯

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

被授予2023年海南省生态旅游示范区

!!!












122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联合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2023年海南省生态旅游示范区名单,根据《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建设与运营规范》和《海南省生态旅游示范区管理规程》要求,经评定和公示,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白沙原生态茶园小镇、昌江县王下乡“黎花里”乡村旅游区、水满毛纳生态旅游区达到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标准要求,授予2023年海南省生态旅游示范区。


欢迎大家来

琼中百花岭游玩~

好山好水好风光

人间仙境乐逍遥

奔格内”

(黎话:来这里)


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



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位于海南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营根镇,距离县城仅6公里,是海南中部首个规划按5A级旅游景区打造的雨林文化旅游区,是海南中部旅游最重要的度假目的地。


百花岭是我国保存最完整、最典型的原生态热带雨林。百花岭各类植物资源品种超过1000种,有数十种国家一级、二级、三级保护植物,并分布有丰富的南药资源,数亿年的桫椤树,5000多年的雨林古树,500余年的过江龙,是星月菩提、金刚菩提、五眼六通菩提生长地,还有漫山的野生石斛,灵芝,古茶,沉香等形成了一个真正的天然氧吧,一处天赐的养生圣地。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