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琼中旅游  >  

中秋国庆长假:琼中热带雨林及特色黎苗文化受游客喜爱

来源:琼中县旅文局 发布日期:2023-10-10 10:09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中秋国庆长假:琼中热带雨林及特色黎苗文化受游客喜爱

琼中奔格内旅游2023-10-02 23:05发表于海南



在中秋国庆长假期间,位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4A级景区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在推出“森”呼吸新玩法的同时,还把非遗文化搬到雨林来展演,让游客在体验热带雨林游的同时也能体验黎苗文化的魅力。自长假第一天,来自各地的自驾游游客络绎不绝地到百花岭,游客们坐上旅游观光车,根据自己的需要,有选择爬山观瀑布的,有在千年古树拍照打卡的,有挑战自己走玻璃栈道和体验雨林速滑的,也有放慢脚步,走在小石径上享受雨林秘境的……游客:“感觉很舒服,很凉快的,它气候很好(在这里感觉)很像那个空调一样,我今天来这里玩的很开心。”游客:“空气很新鲜,然后风景很好,这里的树很茂密,然后水很凉爽,这里这么好,以后还会带家人一起过来游玩。”值得一提的是,在景区的树林下,来自琼中民族特色村寨的群众,身着漂亮的黎族苗族服饰,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唱歌跳舞,为游客献上一场文化盛宴。游客:“我们室友四个一起(来)的,这里是天然氧吧,然后比16度的空调还凉快,感觉很惊艳,很有特色,我觉得很有民族特色,参加过这种活动,所以还是比较有感触的,叔叔阿姨们跳的都非常好。”游客:“我们从澄迈过来,我们一家人过来旅游,是想来琼中这边旅游看一看这边的风景,服装也好看,舞蹈也好看,还表现了我们海南的特色,我们就电视上看的多,毕竟我们都是汉族,看到这种还是比较少一点,还是蛮好看的。”据了解,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地处海南“田字形高速”中心点,是海南中部首个按5A级旅游景区打造的雨林文化旅游区,景区峰峦重叠连绵,千年古树参天,藤萝茎花缠绕,集奇、秀、雄、美为一体,是我国保存相对完好、典型的原生态热带雨林。该景区在中秋国庆长假期间,推出景区优惠套票、抖音直播间网络售票、首届海南百花岭“雨林秘境”抖音摄影创作者大赛、第三届国潮美食节、非遗集市、黎歌苗舞文化展示等活动,丰富游客的节日体验。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市场部经理刘雨坤:“有瀑布、天池、天琴树、树梢栈道、雨林速滑等景点可游玩。摄影者大赛大家可以通过抖音参与发布视频来获取奖品,国潮美食节第三届活动有各地的特色小吃,黎苗歌舞民族表演120013:30,观看并体验一下当地特色民风。”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