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

来源:公路局 发布日期:2019-06-14 17:35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审计局简介

琼中县审计局于1984年5月建立,组建时仅有4人。经历33年的发展,审计机构不断健全,审计队伍不断扩大。2010年成立隶属审计局管理政府投资审计中心,目前在职在编13人(局长1人、副局长3人、科员7人),内设6个岗室,分别是办公室、行政事业审计岗、财政金融审计岗、政府投资审计岗、经济责任审计岗和社会保障审计岗。下属事业单位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在职在编2人。行政编制14个,事业编制8个,在职人员13人,男8人,女5人,具有审计师专业技术资格2人、助理审计师1人,初级审计、会计专业职称的1人。建局以来,先后有:赖道锦、王尤焘、王玉霞、王翔、卓玲、吴国平、卓泰雄等同志担任局长。现任局长为林声河同志。

琼中县审计局2016年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中,综合得分获得本类别第四名;被省审计厅评为2016年度审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2016年在全省审计机关第四届“健身杯”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荣获总决赛冠军。我局实施的乐东黎族自治县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被审计厅评为2017年优秀审计项目。

多年来,琼中县审计机关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围绕政府的中心工作,严格履行了审计监督职能,使审计在维护财经纪律和经济秩序,打击经济犯罪促进廉政建设和改革开放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维护国家财经秩序,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审计局

2019年8月05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