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族事务局

来源:公路局 发布日期:2019-06-14 17:11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县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是我县主管民族、宗教事务的政府组成部门。主要的工作职责有: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民族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督促、指导民族宗教法律法规、民族宗教政策在本县的贯彻落实,促进民族经济、教育、文化、科技、卫生等事业发展,协调处理民族关系,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保护公民宗教信仰自由和正常的宗教活动,保障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具体的工作任务有:民族地区扶贫、组织实施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兴边富民项目;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少数民族成份审核、民族成份的变更审核;负责组织全县少数民族重大文化活动,参与组织全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宗教活动场所审核,指导宗教团体依法依章开展活动,宗教对外交流与合作,等等。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