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海南宣讲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1-22 09:44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1月1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海南宣讲报告会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5次(扩大)学习报告会在省人大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改革办副主任、国家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穆虹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县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集中组织收听收看。
  县委书记孙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栗太强等部分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琼中分会场。
  穆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海南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中央有关部署精心组织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做到“八个讲清楚”,把四中全会精神讲深、讲准、讲透,使听众入耳、入脑、入心,促进广大干部群众真学、真信、真干,推动各项工作延伸到最基层、“最后一公里”。要联系海南实际学习贯彻,紧密结合中央赋予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历史使命,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相互贯通、有机衔接、一体推动,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改革开放的最新成果,为海南改革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建设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这个海南当前最大实际,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充分发挥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田”作用,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海南智慧和力量。(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