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微信
X
索 引 号: 00826556-4/2018-11687 分  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琼中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4年11月25日 15:00
名  称: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文  号: 主 题 词: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县政府办:

根据《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近期政府信息公开公正安排的通知》(琼中府办〔2013〕207号)文件的要求,我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的开展了工作,现报告如下:

一、组织建设情况:

建立健全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以局长王德雄为组长,副局长林明昌为副组长,办公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局办公室主任吕亚娥兼任,并且明确了责任人,吕亚娥具体负责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事宜。

二、安全生产信息公开情况:

截至12月10日,我县没有发生较大以上的生产安全事故,所以我局的生产安全调查处理信息、生产安全事故应对处置信息未有可公开的信息。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主要问题

一是信息公开的认识不够深刻;

二是信息公开侧重点有待进一步明确,信息公开的及时性有待进一步加强。

改进措施

在下步工作中,我局将严格按照政府办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目录,加强信息公开力度。细化信息公开分类,畅通信息公开渠道,加强信息工作队伍建设,积极织参加业务培训,提高工作水平,全面推进我局信息公开工作。

下一步工作打算:

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制度,完善生产安全应急救援预案并及时向社会公开发布。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相关文档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