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微信
X
索 引 号: 00826556-4/2018-16383 分  类:
发文机关: 琼中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6年01月14日 15:00
名  称: 关于2015年信息公开情况落实情况的汇报
文  号: 主 题 词: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2015年信息公开情况落实情况的汇报 

  

  

根据《关于印发2015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琼中府办〔2015〕35号)文件要求,我委认真开展信息公开工作,现汇报如下: 

一、进一步规范行政职权公开工作。 

坚持依法行政,加大行政审批、行政处罚等信息公开力度,积极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我委实施的行政事项有新增、变更的及时登陆行政职权平台做出调整并公开发布,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规范审批事项清单、权力运行流程图,完善行政审批标准,明列设定依据、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基本流程、审批时限、收费依据及标准等内容。 

推进财政资金信息公开。 

一是公开经批准的预算、决算、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及报表。二是三公经费决算公开细化说明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公务用车购置数及保有量,国内公务接待的批次、人数,以及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等信息 

三、推进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 

重点围绕道路、县城基础设施、节能环保、农林水、土地整治等涉及公共利益和民生领域的政府投资项目,在权限范围内,要求县各有关项目业主单位落实推进审批、核准、备案等项目信息的公开,做好项目基本信息和招投标、重大设计变更、施工管理、合同履约、质量安全检查、资金管理、验收等项目实施信息的公开工作。2015年1月1日至12月14日,全县共发布56条有关信息。 

  

  

  

                    

  

县发改委2015年信息公开情况 

组配分类 

数量(条) 

备注 

概况介绍 

0 

  

法规公文 

1 

  

主要工作 

4 

  

计划规划 

0 

  

总结公报 

0 

  

人事信息 

0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 

0 

  

采购与招投标 

0 

  

财政信息 

14 

  

重大建设项目 

2 

  

民生建设 

1 

  

监督检查 

0 

  

社会公益 

1 

  

行政许可 

0 

  

政府事项目录 

1 

  

应急管理 

1 

  

其他 

25 

  

共计 

50 

 
相关文档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