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微信
X
索 引 号: 00826556-4/2018-12853 分  类:
发文机关: 琼中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年01月24日 21:00
名  称: 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文  号: 主 题 词: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我单位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认真落实县政府办开展信息公开工作的任务部署及各项要求,不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我单位坚持依法行政,加大行政审批等信息公开力度,积极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201711日至1231日,我委共发布410条信息,其中政府投资项目审批信息达300条以上。 

我单位按时公开财政信息。一是公开经批准的预算、决算、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报表。二是“三公”经费决算公开细化说明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公务用车购置数及保有量,国内公务接待的批次、人数,以及“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等信息。 

县发改委2017年信息公开情况

组配分类

数量(条)

备注

概况介绍

2

 

法规公文

14

 

计划规划

5

 

总结公报

8

 

人事信息

2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

2

 

政府采购

5

 

财政信息

9

 

重大建设项目

278

 

民生建设

40

 

社会公益

25

 

应急管理

3

 

其他

17

 

共计

410

 

 

相关文档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