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微信
X
索 引 号: -00826550-5/2019-00222 分  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琼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年11月29日 12:10
名  称: 琼中县工商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文  号: 主 题 词:

 

琼中县工商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8年度,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定,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县人民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及时有效的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概述

    2018年,根据《条例》规定和县委、县政府对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具体实施要求,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我局按要求将各项政府信息在网上公开,并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负责各项信息及时的网上公开。目前,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我局通过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开”专栏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5条,包括工作动态类、财政信息类。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我局收到0起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答复处理。

    四、咨询和投诉情况

    全年受理政府信息公开咨询0人次,未发生任何投诉情况。

    五、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我局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存在的主要问 题和改进措施

    2018年,我局政务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一定的成效,在政务信息公开的深度和广度方面取得了新进展,但也还存在着问题和不足。主要有:一是政务信息公开不是很及时,二是政务信息公开内容不全面,三是政务信息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

    下一步,我局将落实责任,确保政务信息及时公开,加大本部门信息公开工作的宣传力度,让社会更多地了解本部门工作,了解本部门信息公开渠道,使信息更好地服务于民众和社会。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各项工作制度,提高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信息公开整体工作水平;进一步贴近社会需求,丰富信息公开内容;进一步充实信息公开内容,及时更新网上信息,确保信息公开的完整性、准确性和时效性。

 

 

                                                                                                                                         2019年11月29日

 

 

 

 

 

相关文档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