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  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微信
X
索 引 号: -00826587-1/2020-00014 分  类: 科技、教育
发文机关: 琼中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3月30日 09:00
名  称: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文  号: 主 题 词: 政府信息公开;教育局;年报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

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19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政务公开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及群众关注关切,加大公开、回应工作力度,完善公开制度机制,以公开促落实、优服务、提效率,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在全面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和“醉美琼中”建设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一、信息公开落实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是推进公文主动公开。2019年共通过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开专栏发布信息98件。

二是推进财政资金信息公开。我局已在政府门户网站公布2018年度部门决算和2019年度部门预算。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无。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无。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诉讼情况

无。

二、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为切实提高人大建议及政协提案的办理水平,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效率,我局成立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担任组长,各岗室负责人任小组成员,建立起“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业务处室具体承办,局办公室督促协调”的办理机制,形成良好的工作格局。2019年我局接收人大建议主办件1件,办结1件,满意率100%;接收政协提案8件,其中主办7件,满意率100%,协办1件。

三、2020年度工作计划

(一)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和我局2020年工作要点,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二)提高网站更新效率,确保网站信息公开质量。

(三)热情受理依申请公开事项,按规定满足群众政府信息公开需求。

(四)认真答复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

(五)督促局属各单位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提升全局政务公开水平。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0年3月30日


相关文档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