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  林业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微信
X
索 引 号: 00826556-4/2018-18698 分  类:
发文机关: 琼中县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年12月12日 15:00
名  称: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林业局 关于报送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结的函
文  号: 主 题 词:

关于报送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总结的函

根据县政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县政府办《关于印发<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府网站管理办法>的通知》等要求,2017年全年,我紧紧围绕县委和县政府工作以及公众关切的民生问题,抓重点,促公开,进一步提高政府公信力,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更好地服务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认真开展我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我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做好主动公开工作

2017年,我严格按照要求审核,及时、有效、规范地公布政府信息。所有主动公开信息均经过拟稿、审核再公开的程序,应该公开的信息保证在5个工作日内公布。所有公布的信息均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规范格式,以政府网页为信息公开平台,认真落实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各项部署。我中心通过县政府信息公开统一平台和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政府信息共39条。

二、进一步建立完善制度机制

2017年,我不断完善政府信息管理工作机制,由副局长分管并督办,每月定期对本单位在政府门户网及其他渠道公开的信息进行检查,内容确实或更新不及时的,及时完善相关内容。还加强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建设,严格按照“谁公开,谁审查”、“先审查、后公开”和“一事一审”的原则,对拟公开的政府信息,坚持依法依规做好保密审查工作。

三、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

   2017年,我局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这些成绩还只是初步的和阶段性的,仍然存在政务公开标准化和规范化程度不高、公开内容的深度和广度有限等问题,与公众的需求还存在差距。下一步,我局将在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加强政策解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本着尽力而为、积极稳妥、有的放矢的原则,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扎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切实让公众满意。

相关文档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