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  综合行政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微信
X
索 引 号: -55739991X/2019-00031 分  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 琼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20日 17:00
名  称: 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总结
文  号: 主 题 词:

根据上级的要求,结合政府信息工作实际,从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丰富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拓宽政府信息公开渠道方面,不断推进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现将我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汇报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我局共发布各类信息200条。其中部门信息公开机构概括4条、计划规划4条、总结公报8条、重大项目建设8条。信息量较去年增加20%.

    二、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及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年来,我局没有收到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也没有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三、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费用减免情况

  全年没有收到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也没有收费或减免的情况。

四、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8年没有发生因政府信息未公开或公开不及时而造成的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虽然我局信息公开工作已经走上正轨,但仍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主要有:信息公开的内容还需充实,更新速度有待加快,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尚需进一步完善,培训和宣传力度需不断加大,部分信息公开不全面、不完整的情况比较严重,等等。对上述问题,我们将采取如下改进措施:做好信息的搜集、整理工作,不断充实公开内容。

六、2019年信息公开工作目标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琼中县政府信息公开相关配套制度,夯实基础工作,强化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提高专职人员的业务水平;不断改进信息公开工作的方法和措施,丰富政府信息公开的载体和信息;加强对公开内容的审核,确保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定期维护,及时全面的公开;积极做好社会评议,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宣传和普及力度,切实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监督反馈。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98月20


相关文档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