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1-08 10:02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决定: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1月20日至23日在县城营根召开
  本报讯 2014年12月29日下午,琼中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1月20日至23日在营根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翔、樊朝睿、林子娥等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副县长吴冬,县人民法院院长蔡海锋,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曾广津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琼中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琼中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琼中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琼中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琼中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琼中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在琼中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琼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琼中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等八个有关事项的议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特约记者 王业斌)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