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长征镇举行村级环卫监督管理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03 09:22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2月26日,长征镇举行村级环卫监督管理员培训,邀请县市政管理局讲师对村两委干部、环卫监督管理员、各点点长等100余人进行授课。这是我县首次对环境卫生监督管理员进行专业培训。

  县市政管理局讲师对参会人员进行环境卫生知识进行培训,对村委会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职责、环境卫生监督管理员职责、垃圾分类处理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长征镇党委书记邵正斌说,环境卫生关系到我们的生活质量、身体健康,要将环境卫生工作当做重中之重,积极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卫生意识、文明意识,不断将长征镇环境卫生工作向前推进。(通讯员 郑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