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工商局开展重要商品索票证台账登记抽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10 16:48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工商人员正在检查台账。

 本报讯 为加强流通领域重要商品质量监管,把好商品质量关,切实维护公众健康和消费安全,自2月29日开始,琼中县工商局营根工商所负责人带领执法人员对营根镇、加钗农场、乌石岭头分场等辖区内流通领域重要商品建立索证索票台账登记情况进行为期一周的抽查。

据了解,此次抽查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执法车10辆次,共抽查经营户34家,涉及家用电器、装饰材料、危险化学品、电工材料、儿童用品、低压电器、美容美发用品等8大类重要商品。

抽查发现,大部分经营者完全按照相关要求认真执行索证索票台账登记工作,对存在登记不规范或不按要求进行登记的经营者,执法人员当场依法责令其进行整改,同时针对性开展教育和宣传,强调和说明流通领域重要商品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台账登记的重要性,引导经营者履行其必要的法定义务,提升经营诚信度,共同维护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营根工商所供稿)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