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合理规划 克服困难 抓好落实 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2 08:29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这些项目建设有多长时间……主要存在那些问题……”9月5日,副县长赵森率政府督查室、规划、发改、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到营根镇、湾岭镇两镇督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赵森一行先后查看了中央投资项目,省重点项目,县重点项目的新城区道路(三月三大道、万泉河大道、仕阶路)工程,省道S304琼中县城区段改线工程,乌那线至什横线K9公路工程(一期),琼中县实验小学,四季路延长线,营河西路、虎头路,琼中百花岭旅游综合可开发项目等现场,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每到一处,赵森都和建设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交流,询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以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赵森表示,各单位各部门要合理做好规划,加快项目建设,各项目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全力以赴、整合力量来抓好项目建设并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在保证安全前提下,尽可能的加快项目建设,想方设法克服困难,抓好落实,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据了解,中央投资项目的琼中实验小学建设项目位于营根镇四季路西侧。用地面积76532.1平方米,拟建4栋教学楼,教学楼总面积8000平方米,拟建3栋综合楼,综合楼总建筑面积为5400平方米,拟建2栋宿舍总建筑面积为3600平方米,拟建1栋食堂总建筑面积为600平方米,同时配套相应的校内基础设施,包括拟建1个400米环形跑道、田径场、8个篮球排球场、校大门、校园广场、体育看台、围墙及水塔等基础设施,以及校区绿化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等。(黄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