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合作社里有分红 农民增收有保障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8-01-09 08:47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中平镇南坵村委会中村小组贫困户刘祥文喜领分红。

 

  本报讯 近日,在一片掌声之中,中平镇思河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迎来了2017年贫困户分红大会,262户贫困户喜获18.167万元分红。
在分红仪式上,获得分红的贫困户走上主席台领取分红,金额从100元至3700元不等。
“今后我将全力支持合作社的发展,并积极参与合作社的事务,同时,也要不断壮大自身的产业规模,争取脱贫。”手里捧着3358元分红的中平镇南坵村委会中村小组贫困户刘祥文说道。
据了解,近年来,中平镇大力推行产业扶贫的模式,以“合作社+基地+贫困户”的方式入股合作社,合作社按比例将利润所得按合同约定比例分红。
据统计,参加此次年底分红的合作社有宏顺丰农机合作社、思河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益利槟榔种植专业合作社、天水原生态香猪野猪养殖专业合作社等。(李清)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