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青春益行·出彩讲堂” 走进琼中峡漂流景区向员工教授公益英语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8-08-23 09:29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你好’用英语怎么说?”8月20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培训班在和平镇的琼中峡漂流景区进行,中国青年海归协会海南分会的老师们用过通俗易懂的例子向琼中峡漂流景区的员工教授景区日常英语。
  据了解,此次的英语培训是青春力量·就是这YOUNG——2018海南·琼中青年狂欢节中的一项活动,以“青春益行·出彩讲堂”为主题,为漂流景区的讲解员、客运、餐饮、保安、客房服务人员等员工进行日常英语培训,旨在培养和提高景区员工使用英语的习惯和能力,打造一支符合国际化标准的员工队伍,更好的迎接国外游客。
  “现在越来越多外地和国外游客来这里漂流,员工的语言沟通能力不足,这次的培训能给员工更好的学习机会。”琼中峡漂流景区总经理王建中介绍说,能够面带微笑的对国外游客说一句Hello是最基本的服务,可助力琼中提升旅游国际化水平,助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
  “这样的课堂很有趣,不仅可以学到英语,还可以拿奖品,真的很开心。”琼中峡漂流景区的员工王敬明说道,他是和平镇堑对村委会槟榔园村的贫困户,琼中峡漂流景区聘用他在景区当管理员,不仅能学习到管理经验,还可以有一份稳定的收入。
  据了解,琼中大自然漂流景区落户和平镇合口村,于今年4月18日试营业。目前,景区积极响应琼中就业扶贫政策,开设了清洁、安保、河道救生等7个就业岗位,为56名村民解决就业难题,其中有28名贫困村民。(林学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