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返乡创业人员首次领取营业执照可获补贴5000元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8-08-23 09:58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县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我县返乡创业人员(包含大学生、农民工、退伍军人等)创办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农家乐、农业产业化企业、手工艺品加工作坊、物流服务、农村服务队等经济实体,首次领取营业执照并正常经营1年以上的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5000元。其中,若返乡创业人员吸纳贫困户成员一起创办经济实体的,补贴增加20%。
  据县就业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符合条件的返乡创业人员需填写《琼中县返乡创业人员首次领取营业执照补贴申请表》,由所在乡镇政府做意见盖章、县就业服务中心审核盖章后,就能领到补贴款。琼中县就业服务中心咨询电话:86236582。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申请补贴需要提供的材料有,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法人身份证、企业账户复印件各1份,上一年税费缴纳单据,企业来往账银行流水记录等复印件,如吸纳贫困户成员参与创建企业的,还需提供贫困户成员脱贫服务手册(家庭成员信息那页)复印件1份。(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