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中平镇南坵村举办秋季特色产品展销会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8-10-19 09:09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今天卖出去120来斤的蜂蜜,实在是太出乎我的意料啦!”10月17日上午,在中平镇南坵村委会办公大楼前,贫困户王明争的野生蜂蜜被抢购一空,让他的心比吃了蜜还甜。
  南坵村扶贫干部为积极响应省消费扶贫会议号召,组织村民举办了这场秋季特色产品展销会,旨在为当地的村民和消费者搭建一个平台,拓宽销售渠道,让更多人了解南坵村的绿色健康农产品。全村共有40余户农户参与了产品展销会,其中有一半以上是贫困户。
  “这次我们召集了南坵村的各个帮扶单位工作人员前来购买农产品,省委办公厅、省民宗委、省农发行和琼中交通运输局4个单位的扶贫干部都是消费主力军。”南坵村驻村第一书记杨克明说,除了鼓励大家现场购买,我们还提倡大伙定期下单。此次展销会,农产品销售额达6万余元,蜂蜜、柠檬最为畅销,均卖出300多斤。
  在展销会现场记者看到,农家黑猪、黑山羊、山兰米酒、野生蜂蜜、土鸡、土鸭、黎家酸菜、柠檬等绿色生态农产品琳琅满目,前来认购的人更是热情高涨,“这些农产品原生态、无污染,是优质特色农产品,平时在城市中的超市未必能买到,今天来这多买一些回去,既让家人吃的健康,也帮助了贫困户,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来自省民宗委的副巡视员王艳一边挑选土鸭一边开心地说,自己今天已经买了上千块的农产品了,回去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南邱村农特产品,化身促销使者。
  “为拓宽销售渠道,下一步我们会将产品放到淘宝网、海南爱心扶贫网等网站上进行销售,通过‘互联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山里的好产品走出去。”杨克明说。(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