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我县开展2018年“琼中绿橙”电商研讨会暨现场经销授权活动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8-11-01 08:31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推广我县“琼中绿橙”,维护品牌形象,对果品保质保量。10月24日下午在乌石加工厂开展2018年“琼中绿橙”电商研讨会暨现场经销授权活动。副县长吴钟良出席活动,近百名电商参与此次研讨会。
     在南斗山绿橙示范基地,电商们争相品尝鲜美可口的“琼中绿橙”,对酸甜可口的“琼中绿橙”赞不绝口。随着“琼中绿橙”市场销售价格逐年飙升,目前果园收购价均已达到13元/斤,市场指导价则达到16元/斤左右。目前,已有本地及外来种植“琼中绿橙”企业200多家。
    “每一批果品都要经过严格筛选,包装之前都要进行清洗分拣,白心果、果径不符合65mm-85mm不允许打包装,真正做到质量达到“琼中绿橙”的口碑,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国内的知名品牌甚至是国际知名品牌,让世界知道,“琼中绿橙”是琼中的,“琼中绿橙”是世界的,这是我们的目的也是我们的目标。”绿橙协会会长符致飞激动地说。
      记者从绿橙协会相关负责人那得知,“琼中绿橙”产业已经走过了风雨的三十年,每一步都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从资金扶持、技术指导、基础培训、维权打假、打造品牌等方方面面。在琼中县委、县政府的扶持下,“琼中绿橙”的产业化发展,标准化实施,品牌打造,为琼中绿橙新一轮的发展提供契机。正是有了这样的氛围,不但调动了广大种植户的积极性,还吸引大量的外来投资者。给“琼中绿橙”产业带来一股朝气的力量,加速“琼中绿橙”产业的建设和发展。
      吴钟良强调,这是我县首次开展电商研讨会并与经销商以现场授权的形式签订经销售权协议。电商对于“琼中绿橙”的品牌期盼值较高,它是一支销售量较大的队伍;“琼中绿橙”已然成为海南省首个地理标志商标,“琼中绿橙”的品牌已形成极大反响,现在的工作重点主要是严格按照琼中绿橙的标准把好果品质量关,检测不过关绝不允许打包装上市。(尹婉妮  王小霏  )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