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和平镇督查旅游项目开展情况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4-04 09:26 责任编辑:《今日琼中》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和平镇领导班子开展旅游项目督查 (2).jpg   

本报讯 近日,和平镇到海南琼中大自然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自然公司”)对旅游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据了解,大自然公司是集生态旅游开发、旅游度假开发、景区酒店投资开发、农业种养殖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和平镇政府联合该公司共同带动和平镇434户1745人脱贫致富。
    目前,大自然公司已为和平镇36名村民解决就业问题,提供若干个铺位帮助村民代销特产及农副产品,带动村民共同发展。同时,该公司通过分红、技能培训等方式,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增强村民就业能力。
     此次督查主要包括旅游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安全保障设备、景区内环境卫生和基础设施设备等内容。下一步,大自然公司将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完善景区公共服务设施,提升管理服务质量,深入挖掘景区文化内涵,提升景区品质,进一步健全景区安全等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全面落实。此次检查工作为树立景区形象提升档次和服务水平提供了有效途径。(黄鹏 符芳婷)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