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构建禁毒防线 营造无毒校园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4-04 09:43 责任编辑:《今日琼中》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切实增强师生防毒、拒毒的意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打造无毒校园,构建和谐社会,近日,共青团黎母山镇委走进新进中学、黎母山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在学校操场陈列禁毒宣传展板、进行禁毒宣讲及开展禁毒知识问答等方式推进禁毒宣传进校园。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少年自觉抵制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决心,还净化了校园环境,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以后会更加积极的向身边的人宣传禁毒知识,为全县的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下一步,团黎母山镇委将继续发挥作用,积极配合协调相关部门,组织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真正将禁毒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在充分展现共青团组织蓬勃精神面貌的同时,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使更多的青少年接受禁毒教育。(王洁)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