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县城奔格内便民慢巴今起投入运营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9-04-11 10:33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039391d972fc665122f1fd23c99739e.jpg

本报讯 为推进琼中县城公共交通发展,补齐公共交通运营短板,切实为县城人民群众出行和游客游览观光提供更舒适、更便捷、更实惠的公共交通服务,全力打造安全、低碳、绿色、环保、节能的便利交通环境。 4月7日,琼中县城奔格内便民慢巴投入运营启动仪式在琼中城乡与城市公共交通综合站场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局局长黄俊东出席启动仪式。

琼中县奔格内慢巴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应辉表示,奔格内便民慢巴,第一期投入30辆,开通贯通于学校、农贸市场、大型购物商场、人口居住密集的住宅区、政府办事机构等5条便民线路,为城乡人民群众出行游客浏览提供更为便捷多元化的乘车环境,实现打通人民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的目标。

来自河北的荣老先生听闻今天慢巴车试营,早早就在琼中城乡与城市公共交通综合站场等候,一脸喜悦的跟记者说到:“前几天就听说琼中准备投入运营慢巴车,今天免费试乘体验了一次,全电动环保,无噪音,视野开阔,以后出门便捷很多。”

据了解,琼中奔格内便民慢巴是县便民公共交通绿色发展与脱贫攻坚的有机结合,实行政府管理,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负责指导监督,琼中县三江源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各村委会集体经济资金融资股份制经营模式,收益用于扶持农村贫困户公益型企业。奔格内便民慢巴的开通将为我县县城人民群众、游客提供更为便捷的乘车环境。(尹婉妮)

1号线(往返)第二农贸市场至农贸市场:(途经玉锦大道、万泉路、营乘路、虎头路、教育路),发班时间:早班6:30,末班20:30。

2号线(往返):机关住宅区至实验学校:(途经营根大道、国兴大道、水潮巷),发班时间:早班6:30,末班20:30。

3号线(环行):营根镇政府至农贸市场:(途经:国兴大道、教育路),发班时间:早班6:30,末班20:30。

4号线(环行):县医院至加钗十队:(途经虎头路、营根大道、国兴大道、营钗路),发班时间为早班6:30,末班20:.00。

5号线:农贸市场至百花岭林场:(途经国兴大道、教育路、虎头路、百花路),发班时间为早班6:30,末班20:30。

注:

1、各线路发班每隔10分钟一班;

2、国兴大道、营根大道在沿途公交站停靠上下客,其他路段按乘客需求就近上下客;

3、收费标准按3元/人次收取。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