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海垦茶业生态科技园项目入驻琼中产业园区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5-09 10:46 责任编辑:王洁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5月8日,海垦茶业生态科技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区(以下简称产业园区)三楼报告厅举行,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琼中茶叶加工产业和科技农业的发展,对当地增加税收、带动就业、产业扶贫等将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海垦茶业生态科技园项目占地总面积60亩,预计按照“五区一园”的总规划,在4年内分三期开发建设,是集现代化茶叶精制加工、工业观光、休闲体验、商务交流为一体的产业园区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琼中发展茶叶精制加工及关联深加工产业链的优质前沿平台,可年产精制成品茶600吨及多种附属茶叶深加工产品。
  “本次签约标志着海垦茶业集团建设的海垦茶业生态科技园项目正式入驻产业园区,将对琼中县域现代农业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对贯彻落实海垦‘八八战略’,做大做强海垦茶业产业,促进企业增效、职工增收等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李海阳表示。
  近年来,产业园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以绿色经济发展为中心,致力于打造农业研发、农产品粗深精加工、商贸物流、绿色观光等全方位发展的农产品全产业链园区,为投资兴业者营造一个兴商为民的政治环境、优惠稳定的政策环境,进一步推动琼中社会经济的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海南省农垦五指山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实地参观了海南湾岭热带农产品综合物流园,查看了海垦茶业生态科技园项目建设用地及产业园区内企业流水线、工作间等。(王洁)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