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省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琼中县纪委监委、公检法专题汇报会召开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6-05 10:32 责任编辑:陈泽汝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陈泽汝:省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琼中县纪委监委.jpg

本报讯  5月29日下午,省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琼中县纪委监委、公检法专题汇报会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第一工作组副组长副组长符坚出席听取工作汇报。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星福,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王伟章,县人民法院院长刘振勇,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傅剑平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汇报,就如何进一步开展与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发言。
    督导组听取汇报后,对琼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琼中确实在思想行动上贯彻落实了中央和省委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决策部署。并要求,琼中要再接再厉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办案质量和效率,坚持做到打财断血,打伞破网同步进行,要加强部门联动,加快重点案件的突破,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县纪委监委、公检法表示,会将省督导组对我县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提出的要求结合到工作实际中去,常抓不懈,继续加强线索排查工作,引导群众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线索,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氛围。(陈泽汝)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