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6-20 09:45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珍爱生命,自觉抵御毒品侵害......”在第32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即,6月18日上午,琼中在营根镇中心小学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营根镇中心小学师生代表、社区居民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营根镇中心小学校长王日带领学生们进行了禁毒宣誓,随后,禁毒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们进行禁毒知识测试,并发放各类禁毒宣传品400余份。通过分发宣传品、纪念品的方式使更多的群众通过有效渠道了解毒品的危害,宣传了党和政府的禁毒方针政策、禁毒法律法规,普及了毒品相关知识,进而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深化禁毒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朱旭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防毒、拒毒意识,使学生了解了毒品的种类,更清晰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也明白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重要性,为学生的终身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有效增强了大家的防毒拒毒意识,为下一步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营根镇中心小学为试点,后续将在全县中小学校范围普及推广,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县禁毒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全面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有力推进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活动过后会告知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要远离毒品。(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