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启动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6-27 10:39 责任编辑:尹婉妮 陈佳佳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启动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1).jpg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提高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6月20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在万家惠广场举行琼中县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阿叔,以后在餐馆吃饭发现任何食品安全问题,可以第一时间拨打电话12331进行投诉!”“阿婆,不要相信保健食品的夸大宣传哦,一定要谨慎购买!”“这份食品知识手册您带回家看一看!”……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通过分发资料手册、接待群众咨询、交流互动、普及常识等形式向驻足的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现场气氛活跃而浓烈,宣传摊前人头攒动,市民们一边认真翻阅资料一边与身旁同伴交流。
    “今天的活动普及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对我今后的日常生活有很大的帮助,以后在流动摊贩买的东西,一定要小心购买。”参加宣传周现场活动的市民周永丽说道,人人都应该提高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食品安全问题已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民以食为天,民以食为安。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守护琼中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据了解,本次宣传周活动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下一步,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还将深入街道、集市、车站等公共场所,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活动。(尹婉妮  陈佳佳)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