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首个派出乡镇监察室揭牌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7-18 15:59 责任编辑:陈欢欢 黄详缨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7月16日上午,琼中县首个派出乡镇监察室(派出黎母山镇监察室)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琼中县监察职能向乡镇延伸工作已开始进入实质性阶段。黎母山镇班子成员及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县监察委员会向全县十个乡镇派出乡镇监察室,派出乡镇监察室与乡镇纪委合署办公,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与此同时,每个派出监察室配备4名工作人员,主任1名(副科级),由乡镇纪委书记兼任,不得分管与纪检监察无直接关系的工作;副主任1名(副科级),由乡镇纪委副书记兼任;配备专职监察员2名。乡镇监察室将根据县监察委员会的授权,按照管理权限,依法履行监察职责。
  “近日,县十个派出乡镇监察室将相继揭牌。实现监察全覆盖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目标之一,设立派出乡镇监察室,是实现监督监察‘触角’在基层全覆盖的重要举措。”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陈欢欢 黄详缨)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