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8-02 10:32 责任编辑:陈泽汝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7月24日下午,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海南省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我县在县人武部三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高旋,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武部部长张平仲,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人武部全体干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基层武装部长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征兵组织领导,强化备战打仗导向,把好征集条件标准,加大量化考评力度,落实优待安置政策,推动征兵工作提质增效;要下大力气纠治基层征兵“微腐败”,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沉、全程用劲;要充分认清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提升兵员质量,深入宣传发动,严格标准把控,强化监督监管,确保工作部署到位;国防强则国家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2019年征兵命令,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军地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继续收听收看了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情况,表彰了去年征兵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动员部署了今年征兵工作。
    随后,我县召开了征兵工作部署会,总结我县2018年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高旋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稳步推进落实,努力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为加强国防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各乡镇基层武装部要认真抓好工作统筹,把应征报名任务下达到行政村,与各级基层干部形成抓征兵的工作合力;继续抓好宣传发动工作,发动大学生积极应征报名,确实提高我县兵员征集质量;要以更强的责任心,更高的工作标准,更深入细致的作风,对每个应征青年进行认真考核把关,确保向部队输送整治合格的优秀兵员;要坚持按照政策规定和征集程序办事,坚决纠治不正之风和违法违纪行为,确保廉洁征兵工作落实到位,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县今年征兵工作。(陈泽汝)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