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孙喆调研地质灾害防御 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8-08 08:54 责任编辑:林学健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了确保做好台风“韦帕”各项防范工作,8月1日,县委书记孙喆率队深入地质灾害隐患点、水库等地巡查指导防范工作,并就相关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意见。县委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水务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人员陪同调研。

孙喆实地查看了县人社局后面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要求要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加强信息传达,将气象预警及灾害性天气预报信息及时传达到相关部门和受威胁群众,提前做好避让,各责任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

在百花岭水库,孙喆现场详细检查了水库的排洪泄洪设施,了解水库库容、水位等情况,要求要加强水库24小时值班监测,加大水库安全巡查工作力度,加密巡坝查险密度,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孙喆非常关心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率队前往营根镇加钗村委会新村脱贫户王业昌的家中,与王业昌及其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产业发展、家庭收入和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王业昌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积极发展产业,不断探寻就业路径,增加家庭收入;嘱咐他们勤劳才能致富,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多财富,在奔小康的路上不掉队,希望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孙喆在调研脱贫攻坚过程中指出,要转变贫困群众的思想,使用务实管用、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帮扶措施,引导和支持群众结合实际,发展特色产业,不断促进贫困群众增收,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林学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