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人民医院赴黎母山镇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8-30 14:42 责任编辑:林学健 洪雄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听说有专家医生来坐诊,还免费发放药物,这样的义诊真好!”8月22日,上海市同仁医院海南分院(县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县人民医院”)组织各科室骨干医师和护士赴黎母山镇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下乡义诊送健康活动。
    在义诊现场,护士们为前来就诊的市民们测量血压和血糖,并根据不同的病种进行健康宣教;医师们根据每一位前来咨询和就诊市民的实际情况开具处方,免费为他们发放药物,并指导患者根据自身情况进行相应的防病治病措施。
    “我有十年的老寒腿了,每次去县城看病都很不方便,今天县里的医生亲自到我们这里为我看病,还能免费领药。”黎母山镇市民王大爷说,希望以后能常有这样的义诊活动,看病也不再困难。
    县人民医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开展此次义诊送健康活动旨在提升医疗服务品质,创建人民满意的医院环境,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 卫生健康职业精神。
    据统计,本次义诊受惠的群众约有180人次,为病患者共减免了约6500元的检查、药品费用。(林学健 洪雄)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