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扎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 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9-02 17:27 责任编辑:陈泽汝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陈泽汝:扎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 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2).jpg

本报讯 为保障和改善为民办实事建设工作,确保各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8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深入什运乡、红毛镇、湾岭镇进行实地调研为民办实事建设工作。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商务局、教育局、琼中城投公司、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陪同。

当天上午,王琼龙一行先后来到什运乡、红毛镇、湾岭镇实地察看了农贸市场建设,幼儿园工程和基层卫生院新建周转房等项目,详细了解建设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每到一处,王琼龙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的负责人汇报工作,并要求,始终把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时刻想着人民群众,全力支持教育和卫生事业,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建设工程如期完工。

“这个猪肉怎么卖啊?”“现在生意还可以吧?”......在湾岭镇农贸市场,王琼龙关心地询问价格,亲切地与摊主们进行沟通交流,听取民众的意见和诉求。他指出,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序时进度,加大建设力度,着力强化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围绕市场需求,创新摊位,增加农产品销售,解决低收入群体就业问题,提供奖励办法,激发群众再生产动力,规范管理好市场。

王琼龙强调,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切实深入践行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办好,持续加大民生实事推进力度,不断提升为民服务工作水平;要深入了解群众需求,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聚焦民生工作重点,紧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想办法去破题、去解难,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要完善机制,统筹思路,有效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强化施工安全保障,保证工程质量;扎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陈泽汝)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