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举办宣传活动推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及不见面审批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1-01 08:41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请拨12345!”“不见面审批,全程网上见,证件送上门,快递免费寄!”……10月30日上午,县城街心公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广播里不停地播放着宣传口号,吸引了过往群众的驻足。
  “群众在生活、生产中遇到困难、问题需要帮助,只要拨打一个号码12345,合理诉求都可以得到受理,会有相应的职能部门去解释、去帮办、去解决,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天候、高效率的服务。”活动现场,12345政府服务热线琼中分平台工作人员蒙丽清向记者介绍说,12345是全省性的统一政府综合服务热线,是帮助群众解决生活、生产中所遇困难和问题的平台,是琼中县委、县政府关注民生、倾听民意、解决民忧的平台,以“一号对外、集中受理”服务模式,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反映的各类咨询、投诉、举报、求助、建议等诉求。
  此外,为进一步推进企业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审批流程,提升广大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从2019年9月起,琼中县政务服务中心还开通审批结果快递免费送达服务,凡是群众和企业在海南政务服务网上申请办理事项的,或到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事项当场无法获取证件证照和办理结果的,均可选择快递送达方式,由政府买单,真正实现政务服务到家门,群众办事“少跑腿”,甚至“不跑腿”,让办事群众省心、省力、省时。
  “12345,有事找政府。这个号码太好记了,以后要是遇到什么困难,一定会拨打12345。”过往群众王大爷说,通过今天的活动,让他更加了解了12345是干什么的、不见面审批跟群众有什么关系等知识,回去后,他要把这些宣传册拿给亲朋好友看看,多多宣传政府的这种便民服务。(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