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产业兴旺 脱贫致富有希望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1-01 08:46 责任编辑:林学健 何青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林学健:产业兴旺 脱贫致富有希望.jpg

本报讯 10月23日一大早,山间的浓雾还未散去,湾岭镇大平村富民养殖专业合作社羊圈里热闹非凡。原来,湾岭镇的其他黑山羊养殖合作社了解到富民合作社黑山羊品质好,价格优惠,早早过来挑选种羊。当天上午共销售种羊10头和仔羊13只,收入近3万元。
  据富民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杨胜海介绍,该合作社主要开展黑山羊、种鸽等饲养,目前共养殖黑山羊150余头、种鸽200余对,而养羊一直是合作社增收的主要来源之一。
    “卖羊的资金,一部分用来给合作社社员分红,其余的将用于购买种鸽、搭建种鸽笼舍,继续扩大合作社规模,为大平村委会脱贫致富提供有力的产业支撑。”大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桂荣介绍说。(林学健  何青云)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