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消费扶贫展销会销售额达22万余元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1-22 09:10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王安涛:琼中消费扶贫展销会销售额达22万余元 (3).jpg

本报讯 11月15日,琼中在县城三月三小广场举行了2019年消费扶贫展销会,来自各乡镇的贫困群众和贫困户参与的合作社纷纷将自家、合作社生产的肉类、禽蛋、蜂蜜、水果、蔬菜、红米等优质农产品拿来展销,吸引了广大市民纷纷前来购买,当天的销售金额达22万余元。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出席并为展销会致辞。
    在展会现场,一早就围满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市民。带着红米、绿壳鸡蛋等富有琼中山区特色的农产品合作社负责人还站上了舞台推介自家产品,点燃了市民购买的热情。
    “我们今天带来了300多枚绿壳鸡蛋,一下就抢购完,特别的好卖。”周盛黑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德周高兴地告诉记者,还有一些客户留了电话或加了微信,直接线上预订的,希望这种展销活动能多多举办,打响我们琼中本地的农产品品牌。
    展销会开始没多久,记者看见售卖红米的展台已被抢购一空。“今天销量还是挺可观的,短短二十分钟不到就卖完了500斤红米,收入5000元,准备在调500斤过来。”琼中群富农民养殖合作社理事长刘松应开心地说道。
    各个展台的商家热情地向市民介绍着自家农产品,销售琼中绿橙、糯米酒的摊位,更是现场邀请消费者品尝。酸酸甜甜的琼中绿橙广受好评,从没喝过糯米酒的外地游客品尝后啧啧称赞。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共销售超过22万元,其中,海南琼中美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海南十八度农业科技进出口有限公司当场签下线下采购框架协议10万余元的订单。
    “今天买了山鸡蛋、红米,都是没吃过的,还打算逛逛,再买点原生态的好货回家。”市民刘女士手里提满了购物袋。“没想到今天有这么多有机、绿色农产品,价格还很低。我听说这个活动后特地赶过来,也希望能为本地群众脱贫出一份力。”国家统计局琼中调查队帮扶干部蔡铭说道。
    据了解,琼中以“爱心消费助扶贫,我参与我光荣”为主题举办了此次消费扶贫展销会,为全县贫困群众架设起了消费扶贫供需对接的桥梁,进一步打响了琼中农特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帮助全县广大贫困群众增产增收,促进乡村繁荣振兴。(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