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我县首个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学校正式揭牌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1-22 09:27 责任编辑:王洁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栗太强-我县首个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学校正式揭牌(1).jpg

本报讯 11月20日,琼中县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学校揭牌仪式在什运中心小学举行,该学校是我县首个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学校。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达民,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出席仪式。
   “我们要牢记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革命先烈奋斗出来的,要好好学习,成为对党和国家有用的人!”仪式上,学生代表吉启佳慷慨激昂地作表态发言。
    据什运中心小学校长卓大平介绍,近年来,什运中心小学利用什运乡革命根据地历史文化资源,通过开发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校本教材、开设革命传统教育课程、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等方式,回顾革命历程,提升红色文化感染力,激发学生爱国热情。
    栗太强表示,爱国主义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实施爱国主义教育对动员和鼓舞群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推动民族复兴和文明进步有重要意义。
    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我县爱国主义教育工作,栗太强强调,各学科教师要做到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了解琼中深厚的文化底蕴,深入推进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从爱国教育中汲取力量,把党的红色基因传下去;广大学子要认真学习各科文化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未来祖国建设的各个领域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揭牌仪式后,省关工委一行还参观了什运中心小学红色文化宣传教育展览馆国防安全教育基地及琼崖革命文化墙,并前往红毛镇希望小学参观了王国兴、王玉锦陈列馆。(王洁)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