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黎母山镇开展“警民同心·扫黑除恶”主题动员巡演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1-29 10:49 责任编辑:林学健 郑小花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加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与支持,加强和巩固警民团结,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11月28日,琼中县2019年“警民同心·扫黑除恶”主题动员巡演黎母山站在黎母山镇文化大舞台开演。
    文艺巡演在一段公安部门扫黑除恶主题宣传片的播放中拉开序幕。共同保卫家园的快板《扫黑除恶保安宁》、展现了这些年扫黑除恶那一桩桩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扫黑除恶”主题小品、辛勤付出的诗朗诵《暗夜和火光》等节目,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充分激发了群众了解并参与到扫黑除恶活动中来的热情。巡演在压轴歌舞《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巡演当天,黎母山镇文化大舞台座无虚席,300余名群众全程观看了演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群众的热烈掌声。
    “巡演活动形式灵活多样,通俗易懂,贴近生活。”黎母山镇腰仔社区党支部书记符英梅说,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能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黎母山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举办此次巡演活动,旨在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和相关知识,动员和号召广大村民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踊跃揭露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运用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做斗争,切实维护自身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林学健 郑小花)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