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剧《双碟记》演出走进琼中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1-29 10:15 责任编辑:陈泽汝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泽汝:民盟海南省委举行主题教育文化下乡活动 (2).jpg

本报讯 为了丰富城乡群众的文艺生活,11月22日晚8时,民盟海南省委联合琼中县委统战部在县城三月三广场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文化下乡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吴多东和国家二级演员张椰云等担纲主演大型古装琼剧《双碟记》,为广大当地群众献上了一道滋味丰富的文化大餐。
    省政协委员、民盟海南省委秘书长吴少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美出席观看。
    当天晚上8时,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活动吸引了县城周边群众驻足观看,台上琼剧演员炉火纯青地唱功完美演绎了戏曲内容。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与演员惟妙惟肖的动作让台下戏迷看得如痴如醉,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
   “听说又有琼剧表演,早早就带着70岁的老母亲来占座等候了,这场戏演的特别好,现在琼中的文化生活很丰富,一有什么活动就会很热闹,老老少少都来现场观看,让老人们开心不已。”市民郑大哥开心地竖起大拇指说道,现在文化生活丰富了,这么好看的琼剧,让他们解了“馋”。
  据介绍,之所以选择《双碟记》作为演出节目,在于该剧情情节紧凑,故事感人。下一步也会将优秀剧目送到各市县进行文艺演出,不仅可以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农村社会的和谐与稳定。(陈泽汝)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