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举行全县职工民俗趣味体育运动会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2-19 09:10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樊朝睿:琼中举行全县职工民俗趣味体育运动会 (1).jpg

本报讯 “加油、加油……”12月14日,阳光和煦,在县城三月三广场,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由县总工会、团县委联合开展的全县职工民俗趣味体育运动会在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樊朝睿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运动会以“团队协助 激扬青春”为主题,旨在增强广大工会职工体质,丰富职工文体活动,营造团队协作氛围,加强工会职工之间的交流学习,展现广大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队伍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钗农场、县医院等29家单位组成,共269名单位职工参加比赛。
    一大早,参赛选手们便集中在了三月三广场,紧张的做着赛前练习,商量比赛策略。9时许,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双人绑腿跑”“螃蟹赛跑”“抛绿橙”“双人袋鼠跳”“同舟共济”“板鞋竞速”“车轮滚滚”等7个比赛项目轮番上阵,各支参赛队伍配合默契、拼劲十足,现场的拉拉队也活力四射、激情满满。
    “在比赛中和同事增加了不少默契,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既能缓解工作压力,又能增强沟通和协调配合能力,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获得了此次运动会双人绑腿跑比赛第一名的加钗居职工王丽秀开心的说道。
    现场分为比赛和答题兑奖两个区,到场的职工除了参与、观摩比赛,还可参与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现场设置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工会章程》、工会的基本理论及基础知识等相关政策的300道题目。
    职工们纷纷有序地抽题、答题、兑奖,让职工们在参与中熟知政策、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文化变迁等,增强了职工群众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双人绑腿跑”由加钗居摘得第一名,“螃蟹赛跑”由民族思源学校摘得第一名,“抛绿橙”由乌石学校摘得第一名,“双人袋鼠跳”由县医院摘得第一名,“同舟共济”由云湖开发公司摘得第一名,“板鞋竞速”“车轮滚滚”均由红毛希望小学摘得第一名。(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