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和平镇将主题教育融入晚会走村入心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2-31 10:45 责任编辑:陈欢欢 朱巧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感恩党、感恩政府,感恩扶贫好政策……”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和平镇什介村的乡村大舞台上,脱贫户朱忠成上台深情演唱“感恩”,以表达对党委、政府和帮扶责任人的感谢。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价值体系,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爱党热情,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近期和平镇党委、政府联合各村委会到各村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晚会,村民是主角,农闲时排舞唱歌,不仅增加了村民的业余生活乐趣,还提高了精气神。”和平镇党委书记羊斌斌说道,近两个月和平镇党委、政府已先后在9个村委会组织开展文艺汇演。
    晚会紧扣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旋律倡导主流价值这一主题,在一片欢腾的歌舞声中,和平镇社区文艺队联合各村委会文艺队激情献演,歌以咏言,舞以尽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各村脱贫攻坚中队也借助此次晚会对本村的文明卫生户、脱贫之星等进行表彰,鼓励贫困群众进一步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贫困群众树立脱贫致富信心,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激发脱贫内生动力,深化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陈欢欢 朱巧云)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