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扫黑除恶专题琼剧《利剑出鞘》走进琼中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2-31 10:01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剧《利剑出鞘》 (2).jpg

本报讯  12月25日晚,大型原创现代扫黑除恶专题琼剧《利剑出鞘》走进我县黎母山镇,吸引众多村民前来观看,现场掌声如潮好评不断。
    据介绍,大型原创现代扫黑除恶专题琼剧《利剑出鞘》讲述了在扫黑除恶一线工作的公安干警不畏恐吓,与黑恶势力斗智斗勇,最终将黑恶势力团伙绳之以法的生动故事,歌颂了人民政府公安队伍在扫黑除恶斗争中执法为民的英勇形象。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题琼剧《利剑出鞘》进乡村,旨在利用海南地方乡村群众所喜闻乐见的琼剧,以“以戏带教”、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最大限度动员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大行动中来,不断带动村风、民风好转,为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通过此次琼剧演出的方式,阐释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群众非常喜欢这种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这能激发他们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使村风民风不断好转,有利于营造一个安静祥和的环境。”黎母山镇相关负责人说。(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