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疫情期间市场监管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2-01 15:00 责任编辑:林学健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禁止哄抬物价、禁止售卖活禽……1月31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营根镇第一农贸市场,围绕农副产品、药品等重点领域进行监督检查,坚决维护市场价格秩序平稳。

在营根镇第一农贸市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走进餐饮店、药店、批发店等,重点查看了肉品、菜品、药品、消毒液等相关物品的稳价保供、进销货台账以及销售人员个人防护等情况,并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动员各商店和药店畅通供货渠道,力保疫情期间米、面、油、药品等百姓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我们主要检查市场上是否存在哄抬物价和销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行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严升海说,一旦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将按照最严格的处罚标准来惩罚,绝不手软。

连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全部部署加强疫情期间市场供应和价格监管工作,严肃查处囤积居奇、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价格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据了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 27 人次,检查市场各药店、超市、餐饮店等 110 户次,未发现有违规销售野生动物和活禽行为,全县各大商场、农贸市场、药店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无哄抢现象。(林学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