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团县委为19个物业送去急需防疫物资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3-13 11:00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太感谢你们了,这些防疫物资我们现在很紧缺,你们送过来很及时。”3月11日,县城吉祥花园小区物业管理员李新涛在接过团县委送来的爱心口罩、一次性手套、75%酒精及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时,高兴地说道。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了解到全县有很多小区物业面临着防护物资短缺的困难。”团县委副书记叶文智说,为此,团县委积极发挥组织优势,联合琼中老陶义工爱心协会、海南省南昌商会志愿服务队,迅速行动,多方筹措资源,解决物业燃眉之急,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全县19个小区物业公司送去了口罩1690个、一次性手套550副、84消毒液100瓶、75%酒精53瓶。

据悉,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继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份以来,团县委联合县文明办开展了“3·5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月活动、为防疫一线人员开展义剪志愿服务、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琼中县星火众心志愿服务队助力无偿献血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团县委还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多方联系资源,做好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