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胜利闭幕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3-19 15:20 责任编辑:林学健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8b0f84427affdd45205812f61084b30.jpg

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闭幕。林学健摄

本报讯 3月18日上午,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琼中大礼堂胜利闭幕。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星福在闭幕大会上作总结讲话,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纪检监察事业中;要坚持实事求是,大胆创新实践,忠诚履行职责,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加强自我监督,严防“灯下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自我革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是我们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和责任。我们要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反腐败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会议应到县纪委委员17人,实到17人,符合规定人数。

据了解,在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分成5个组,讨论《中国共产党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在分组讨论会上,各组成员本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集思广益、畅所欲言。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7名特约监察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林学健 邢伟峰)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