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做好巡视整改真抓实干改作风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4-30 17:51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4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徐斌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4月集中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栗太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参加学习。

就如何服务和配合好巡视工作,徐斌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二是要重视和把握好每一次的巡视检查,照单全收巡查组反馈的问题,把巡视过程作为查找差距、锻炼队伍、促进发展的重要一招;三是要强化督查督导、压实整改责任。

徐斌指出,当前,我们正处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抓好作风建设尤为重要,各项工作都需要讲实干、重实效,任何人、任何单位、任何情形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都是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大敌。要坚持思想引领,充分认识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深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病根;坚持立行立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

徐斌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县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强化理论武装、组织领导、阵地建设和舆论导向。

徐斌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巡视利剑作用重要论述摘录;王光业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王琼龙领读了中央八项规定;王哲斌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重要论述摘录。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星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分别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自由发言,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